CPN 宠物论坛
首页  新闻  犬业(销售留言)  医师  水族  相册  名片库  分类信息  商城(宠物 水族
 常见问题  搜索  团队  注册  个人资料
 登陆查看您的站内信件  水怪RPG娱乐  登陆   论坛穿越
热门犬种
松狮 金毛寻回犬 雪纳瑞 哈士奇 萨摩耶 喜乐蒂 罗威纳 杜宾犬 边境牧羊犬
比熊 西部高地白更   
热狗俱乐部
圣伯纳 迷你品 曼彻斯特更    牛头更 英国斗牛犬    巴哥犬 贵妇犬 英国可卡犬 拉布拉多寻回犬
阿富汗 法国斗牛犬 博美犬 大丹犬 英国牧羊犬 苏格兰牧羊犬   拳师犬 藏獒 腊肠犬
斑点犬 串串部落 沙皮犬 阿拉斯加雪撬犬   约克夏 丝毛更 德国牧羊犬 美国可卡犬 吉娃娃
猎狐更 柯基犬 京吧、西施 北京犬 史宾格 荷兰毛狮 柴犬俱乐部 苏俄猎狼犬 苏格兰更
犬组论坛
更犬组 牧羊犬组 工作犬组 运动犬组 非运动犬组 狩猎犬组 玩具犬组 边缘犬种 中国本土犬
全国俱乐部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广东 广西 湖南 湖北 云南
福建 江苏 浙江 安徽 四川 江西 贵州 海南  
东北三省     河南 河北 陕西 青海 甘肃 宁夏 山东 山西
内蒙古 新疆 西藏 台湾 香港 澳门    
爱好者讨论区
狗话连篇 猫猫细语 新新宠物 冷血家族 兔兔跳跳 绿植世界 杂拌公社 诺亚方舟 宠物摄影
旅游论坛 百鸟园 美味CPN
一鸿水族
Best In Show 赛场风云 宠物摄影师俱乐部 中国飞盘狗俱乐部 指导手俱乐部   训犬师俱乐部   宠物医师俱乐部
CPN站内论坛
接待室 论坛头像签名库 CPN猫犬用品商城服务区 CPN水族用品商城服务区  
 

潜水高手揍是沃 (P4 视频独家发行,哈哈哈哈)
前往页面 上一个  1, 2, 3, 4, 5, 6  下一个
 
发表新帖   回复帖子    CPN宠物论坛 首页 -> □ 巴哥犬俱乐部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zone 分享到开心网 推荐到豆瓣 分享到人人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网易微博 分享到搜狐微博 添加到百度搜藏 分享到雅虎收藏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留言
家有辣妹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6-06-17
帖子: 3937
来自: 深圳
6997.2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2-10-15 14:14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81楼

毒你千遍 写到:
啊哦,第一页的水和第四页的水不一样了
小胖子耍得很欢啊


不同的河段,小胖子要是天天能到这水里玩玩,就不用节食了,哈哈

_________________
享受有猪陪伴的每一天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埃米妈妈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8-11-11
帖子: 8120
来自: 亦庄
7195.2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2-10-15 15:41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82楼

卡卡真喜欢水啊,还扎猛子 太搞笑了! 太搞笑了! 太搞笑了!
应该打个滚嘛

_________________
爱狗狗爱生活·爱你爱我 宝贝无论你在哪里,你依然是妈妈最爱最疼的孩子······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我家的傻狗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7-09-02
帖子: 6269
来自: 上海浦东
13795.5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2-10-15 19:58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83楼



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最爱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我家的傻狗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7-09-02
帖子: 6269
来自: 上海浦东
13795.5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2-10-15 19:59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84楼



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最爱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我家的傻狗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7-09-02
帖子: 6269
来自: 上海浦东
13795.5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2-10-15 20:00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85楼

猪卡卡这么肥还游得这么好。 嘻嘻
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最爱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灰蘑菇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4-08-02
帖子: 5793

9360.1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2-10-15 20:35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86楼

这绝对是巴哥中的潜水艇,不对,也是猪中的潜水艇,这年月时兴跨界
_________________



我的窝
http://blog.focus.cn/myblog/896209.html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草地
万帖小红花
万帖小红花


注册时间: 2006-05-17
帖子: 14923

38050.0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2-10-15 23:11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87楼

脑袋还往水里扎啊 你好伟大呀! 你好伟大呀!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家有辣妹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6-06-17
帖子: 3937
来自: 深圳
6997.2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2-10-16 10:40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88楼

我家的傻狗 写到:
猪卡卡这么肥还游得这么好。 嘻嘻


谢谢戆妈帮把视频弄出来 送花给你! 送花给你! 送花给你!

肥了浮力大啊,哈哈

_________________
享受有猪陪伴的每一天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家有辣妹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6-06-17
帖子: 3937
来自: 深圳
6997.2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2-10-16 10:41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89楼

灰蘑菇 写到:
这绝对是巴哥中的潜水艇,不对,也是猪中的潜水艇,这年月时兴跨界


哈哈,灰机中的战斗机,哦yeah! 太搞笑了! 太搞笑了! 太搞笑了! 太搞笑了!

_________________
享受有猪陪伴的每一天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家有辣妹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6-06-17
帖子: 3937
来自: 深圳
6997.2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2-10-16 10:45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90楼

草地 写到:
脑袋还往水里扎啊 你好伟大呀! 你好伟大呀!


为了捡水底的石子。 下次得给配副耳塞,现在鼻子不呛水了,就是耳朵进水,回来又给滴了一个星期了耳肤灵 服了~~投降! 服了~~投降! 服了~~投降! 服了~~投降! 服了~~投降!

_________________
享受有猪陪伴的每一天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臭P王
功德圆满
功德圆满


注册时间: 2008-09-26
帖子: 2881
来自: 哎呀~,今天的晚餐太丰富了!有红烧牛肉,小鸡炖蘑菇,有排骨,还有海鲜…… 我都不知道泡哪一袋好了。
7278.2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2-10-17 23:33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91楼

卡卡猪好聪明哦!
小手还在水下划拉石子儿呢,我开始以为是有小鱼!
这才是真正的巴哥界飞利普斯!

_________________


我爱NY!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草地
万帖小红花
万帖小红花


注册时间: 2006-05-17
帖子: 14923

38050.0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2-10-18 00:15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92楼

跟卡卡比,我真是太惭愧了。。。。。。。。。。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埃米妈妈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8-11-11
帖子: 8120
来自: 亦庄
7195.2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2-10-18 14:21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93楼

太好玩了卡卡,真扎啊!咋培养的那么喜欢水呢 啊~~~不会吧!
_________________
爱狗狗爱生活·爱你爱我 宝贝无论你在哪里,你依然是妈妈最爱最疼的孩子······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共饮长江水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9-02-23
帖子: 5751

20830.9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2-10-22 11:26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94楼

草地 写到:
跟卡卡比,我真是太惭愧了。。。。。。。。。。
同感啊,卡卡都能把脸扎水里找东西,我都不能 绿了
_________________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家有辣妹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6-06-17
帖子: 3937
来自: 深圳
6997.2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2-10-22 16:54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95楼

臭P王 写到:
卡卡猪好聪明哦!
小手还在水下划拉石子儿呢,我开始以为是有小鱼!
这才是真正的巴哥界飞利普斯!


卡卡猪的理想是为巴坛争光,哈哈 嘻嘻 嘻嘻 嘻嘻

_________________
享受有猪陪伴的每一天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家有辣妹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6-06-17
帖子: 3937
来自: 深圳
6997.2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2-10-22 17:02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96楼

埃米妈妈 写到:
太好玩了卡卡,真扎啊!咋培养的那么喜欢水呢 啊~~~不会吧!


就这两年开始特别喜欢水的,夏天热的时间太长,每天都热得大喘粗气,这货发现到水里能凉快啊,但对水的深度有要求,腿根儿以下的就行了,不能太深,木有安全感。 嘻嘻 嘻嘻 嘻嘻 嘻嘻
实在游不了泳,给泼水玩玩也行,有次花工接的皮管子有两处漏水,出现两条细细的水柱,被这货发现,玩的不亦乐乎,水柱成了假想敌一样,转着圈地咬,还冲着水管子叫,上窜下跳的 嘻嘻 嘻嘻 嘻嘻

_________________
享受有猪陪伴的每一天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家有辣妹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6-06-17
帖子: 3937
来自: 深圳
6997.2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2-10-22 17:20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97楼

共饮长江水 写到:
草地 写到:
跟卡卡比,我真是太惭愧了。。。。。。。。。。
同感啊,卡卡都能把脸扎水里找东西,我都不能 绿了


卡卡普斯说:秘决是两眼一闭,扎! 嘻嘻 嘻嘻 嘻嘻 嘻嘻

_________________
享受有猪陪伴的每一天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静叶思茶叶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13-05-13
帖子: 1

2.0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3-05-13 08:57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98楼

 安溪县静叶思茶叶专业合作社,座落于铁观音发源地——福建省安溪县,其融汇了铁观音茶文化的发展精髓,源远流长。
www.jys001.com
联系QQ:277271907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毒你千遍
三万帖狗头军师
三万帖狗头军师


注册时间: 2007-10-06
帖子: 36032
来自: 军旗升起的地方
70669.1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3-05-13 13:44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99楼

潜水招来茶叶了
第一次很重要吧
我家的绝对不湿头

_________________
爱是最最迷人的毒药
用我的爱毒你千万遍
罗威纳天使戴安娜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bupttest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13-05-08
帖子: 7

14.0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3-05-19 17:40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00楼

Reply:
馋死我了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从以前的帖子开始显示:   
发表新帖   回复帖子    CPN宠物论坛 首页 -> □ 巴哥犬俱乐部 论坛时间为 北京时间
前往页面 上一个  1, 2, 3, 4, 5, 6  下一个
前往页面 上一个  1, 2, 3, 4, 5, 6  下一个  5页/共6
 
转跳到:  
不能发布新主题
不能在这个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这个论坛编辑自己的帖子
不能在这个论坛删除自己的帖子
不能在这个论坛发表投票
无法 在这个版面贴图
可以 在这个版面看图


恩宠网 1999-2017 COPYRIGHT CHINAPET Network